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地铁3号线惊现大便弟 网友痛呼家庭教育谁之过?

    广州地铁大便弟再次让人们震惊到无话可说,有网友爆料在广州地铁三号线上惊现一位地铁大便弟,这位弟弟就这样在地铁上大便了,周围上站满了人,而一旁孩子的父亲也并未对孩子的行为制止。广州地铁大便弟让很多网友痛呼,中国的家庭教育社会公德为何如此的薄弱。

    广州地铁3号线惊现大便弟
    广州地铁3号线惊现大便弟

    有网友在广州地铁三号线看到一个孩子在车厢角落排便,其父亲在旁任其为之。网友将这一幕放在网上,瞬间引发了各地的热烈讨论,有人将随时随地大便一事称之为“中国式拉屎”。@李小冷:“在地铁三号线看到的一幕,大家没看错,那孩子在角落拉屎!!还是很大一坨!!他父亲淡定的站在旁边。”“更让人觉得悲哀的是,当时正值地铁高峰时段,除了我在场没有一个人出来说句话。”此事引发网友讨论,有人将随时随地大便一事称之为“中国式拉屎”。

    网友评论

    微博新人“如果小孩憋不住了,他的父亲应该妥善解决:其他人的视觉影响、给其他人造成的不便、卫生及善后处理,应当场向大众表示歉意。”

    正智“肚子疼的时后就应预防,有孩子的人很多,都像这样吗?说道底,孩童无知,大人无过吗?”

    ningjinghe"小孩随地大小便这不算什么新鲜事,只不过在地铁放肆不多见,这不是给18大添恶心吗。起码股市都知道18大不能再跌了,抓人!"

    23569578"厕所太少了,总不能拉裤子里吧!"

    xiaogaogao"没文化真恐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