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购买单身公寓注意事项有哪些

    房子的属性有几种,其中一种叫做公寓。有了解过的朋友都知道,公寓的价格相对于普通住宅是便宜点的,所以不少人喜欢。那么购买单身公寓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1、区域位置要好。可以看单身公寓地理位置,而地理位置主要看两个方面,一个是交通必须便利,另一个是生活配套设施是否完善,只有生活方便,居住起来才舒适。

    2、实用面积要大。要亲自测量房屋实际面积,不要购买公摊面积大的单身公寓,要选择实用面积大的单身公寓,这样可以使单身公寓显得更为宽阔实用。

    3、总价均价都要适度。在价格方面上,要和周边同类房产保持一致,但稍微高一到两个百分点都是合理的。另外,还要考虑到自身经济承受能力,贷款年限应该在五年到十年之间,不宜太长。

    对于有一定积蓄,但是也负担不了大房子的工作党们来说,单身公寓还是值得入手的,毕竟比起租房子,当然是属于自己的房子住得更舒心啦,前提是要有一定的积蓄,或者有父母的资金支持,买房子这个事还是要量力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