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榕城保有什么缺点

    无论是省直医保,市职工医保,还是城乡居民医保(含新农合)等低收入人群均可投保榕城保,很多人只知道其无年龄限制、无职业限制、无等待期,却不知道其有什么不足和缺点,这怎么可以,快来一起看看榕城保有什么缺点。

    1、既往疾病免责。虽然榕城保在投保上没有限制,但是在保险生效期之前,不幸罹患这些疾病的人,以后由此产生的医疗费也是不能报销的。

    2、报销限制。报销范围仅限社保内,而且有2万免赔额的限制,并不是100%报销,而是报销80%。

    3、拓展的社保外癌症用药报销种类较少。其实治疗癌症所使用的靶向药已经有几百种了,而榕城保只能报销25种社保外癌症用药。

    4、没办法解决医疗资源挤兑的问题。在一些好医院里,住院难、挂号难的问题普遍存在,医院限制为公立医院的普通部,在面对住院难、挂号难的问题时,没办法去一些知名医院的特需部和国际部或者是一些昂贵的私立医院看病。

    5、续保稳定性未知。榕城保只有一年的保险期,价格便宜、投保不做限制、免责的既往病也较为宽松,对后续每年的保费和保障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是不确定的。

    以上为大家整理分析了榕城保的缺点,希望小伙伴们在进行投保前不仅需要看到榕城保的优点,还要关注到榕城保的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