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怎么提额

    双十二近在眼前了,除了准备提前领取一下淘宝双12购物津贴,还准备给双十一剁手后的钱包回回血。这个时候,钱包不够花呗来凑。就怕花呗额度也不够了,那么花呗怎么提额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方法吧。

    1、花呗消费。如果不消费、多消费,支付宝怎么知道你花呗额度不够呢?所以要尽可能的多用花呗支付,现在扫二维码付款大部分地方都支持花呗,所以要在支付宝内设置默认花呗付款,花呗常用的消费方式有淘宝购物,生活缴费等,每个月多用用就可以提升自己的花呗额度了。

    2、提高芝麻分。提高芝麻分的方式有很多,大家登陆支付宝-芝麻信用-信用管理里面,把房产信息,车辆信息,公积金信息等都完善好,另外如果有借呗权限,那么适当使用一下,按时还款,也能提高芝麻分数。

    3、绑定信用卡。如果手头有信用卡,那么绑定几张常用的、额度高的信用卡,每个月按时还款,金额越高越好,能有效的提高芝麻分,进而提高花呗的额度。希财君利用这个方法,花呗额度从3000元提高到了8000元,主要由于最近要购入大件商品,所以近几个月的信用卡还款额都是5、6千,大家可以尝试一下这个方法。

    4、提升金融资产。大家如果最近想快速提高花呗额度,那么可以尝试在支付宝内存钱、购买理财产品、入手一些金额低的保险等金融产品,那么有机会提高花呗额度。

    5、还有就是要及时的完整自己的个人信息,不仅仅要是学校信息,学历信息,或者是家庭住址等,还可以绑定自己的住房公积金等,甚至还有驾驶证、身份证,资产类的房产信息和车辆信息,和信用卡账单等,都可以来上传完善信息。

    花呗每个月都会提额,但是你的花呗是否提额不是看时间,而是经过支付宝自己数据库的综合分析来提额。要想提升花呗额度,就要从消费、提高芝麻分、绑定信用卡、提升金融资产等几个方面去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