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房有哪些忠告技巧

    没有一个人不希望自己可以买到一个性价比高的房子,一个完美的房子。但是呢,往往我们掌握了很多买房技巧,却依然买不好房。这里虽然是有着技巧知道太多的原因,其实还有很大一部分就是我们被那些买房技巧给蒙蔽了。所以买房有哪些忠告技巧呢?

    1、选毛坯房不选精装房。很多人都认为精装房比毛坯房更好,因为精装房不仅省去了自己装修的环节,而且很多开发商也承诺选择精装房的话,可以享受免费装修或者优惠装修的待遇,在一定程度上节省了费用,可开发商不是傻子,是不做无利可图的事情的。我们要知道,精装房在装修时,购房者是看不到的,这样无法监督装修团队,他们是否偷工减料我们也难以得知,而且装修建材的品牌不能自主选择,装修时难免会出现高收费低配置的问题,而且最后装修风格如果不符合自己心意,最后吃亏的还是购房者自己。然而选择毛坯房,虽然装修费时费力费钱,但是自己看得见摸得着,遇到不满意的地方还可以返工,可以最大限度的满足自己的装修需求,而且毛坯房的单价低于精装房,总体来说毛坯房会更划算一些。

    2、选现房不选期房。期房价格便宜,但是存在很大风险,尤其是今年疫情给房地产市场造成了巨大的冲击,很多实力薄弱的中小型房企因为资金周转困难,破产倒闭,导致很多楼盘烂尾,无人接盘。但是买现房就可以很好的避免这一问题,毕竟现房已经建成,只要交了房款,办好手续就能入住了,不用担心延迟交房或者楼盘烂尾的问题,虽然多花了钱,但是买了心安,也算不亏。

    3、房龄过大的房子最好别买。由于当前高涨的房价,很多人都会把目标放在二手房市场上,然而购买二手房时一定要注意,虽然很多老旧小区的配套设施比较完善,出行购物都非常方便,但是房龄过大的房子质量问题严重,会有很多安全隐患,比如墙壁开裂、隔音效果差、经常停电停水等问题,居住体验比较差,而且房龄超过20年的房子,贷款会非常困难,所以尽量不要买房龄过大的二手房。

    以上就是买房有哪些忠告技巧的介绍,需要的你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如果要买房,大家就要注意考虑好自己将来的生活,选择合适位置的房屋,让家人将来的生活更加的方便,对于有购房打算的朋友们来讲,要注意做好相关的买房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