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提高花呗额度的四种方法

    相信我们都知道蚂蚁花呗、借呗,都是支付宝的两大重要的福利,相信很多用户都非常的了解这项工具,实际上就是支付宝上的一个网络工具,而在消费的次月10日还款就可以,这期间是没有任何利息的。而今天小编介绍的是提高花呗额度的四种方法。

    1、个人信用。这一点比较好理解,不管是花呗还是其它贷款平台,信用是极为重要的,毕竟“好借好还,再借不难”,一旦自己信用出现了问题,那么花呗额度自然是提不上去,不仅如此,严重的,花呗还有可能被封停。所以大家一定要保持信用良好,不要逾期,还有就是在使用免押金功能上,一定不要借东西不还,一旦出现,那么想提额还不知等到猴年马月。

    2、额度使用。很多人都觉得只要自己没有逾期过,那么官方自然会将自己的花呗额度提升,其实并不是如此。许多用户都遇到过这种情况,那就是自己明明信用极好,没有逾期过,但花呗怎么还长时间卡在三千这个点,其实这个是与自己的额度使用息息相关的。假如说自己的额度有三千块,但每月自己的花费只在几百块,那么平台就会认为你对额度并没有什么需求,所以额度长时间保持在三千是可以理解的。要是自己连续几个月花费花呗金额与额度的占比都比较高,那么花呗额度提高什么的自然是不在话下。

    3、平台形象。平台形象自然是自己在平台眼中的形象,很多人用支付宝只是在还款付款中徘徊,却忽视了支付宝内部的各种小功能。由于支付宝对用户的评估不是单方面的,所以用户经常在支付宝内活跃,或者经常与支付宝好友互动,对于花呗提额还是有一定帮助的。像好友之间的转账,这就是一种互动行为,当然,如果你觉得麻烦的话,经常用支付宝付款也会让平台对自身的评价更高些,这些都有利于花呗额度的提升。

    4、芝麻分。相比较以上说的这些,芝麻分才是重中之重,比如说芝麻分达到一定分值的时候,可以获得更多的权限,最让人熟知的莫过于免押金这一项了。万变不离其宗,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芝麻分,无论是保持个人信用度、好友互动、支付宝付款还是花呗额度使用,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提高芝麻分。一般来说,芝麻分高的,那么花呗额度自然是低不了,只要你不违反一些规定。

    以上就是提高花呗额度的四种方法的介绍,你们需要的可以参考一下。最好的方法就是多用花呗消费,等下月还款时,就可以提额了,你要是着急,可以提前还款。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把花呗关掉,在开通,但这个方法不一定可以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