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会员积分具体获取规则是什么

    经常用支付宝的用户都会发现支付宝不但有个会员等级,而且还有一个会员积分,不同的支付宝会员等级的权益还是不一样的,但是不管什么会员等级,每天都可以领到会员积分,会员积分可以兑换很多东西。下面一起来看看支付宝会员积分具体获取规则是什么。

    1、每日签到积分:每日前往领积分页面进行签到,首日可领1个支付宝积分,连续签到每日可递增1个积分,连续签到上限为7个积分,签到中断重新计算;

    2、门店买单领积分:买单、打车出行、线下购物时使用支付宝付款即可领积分,每天最多领3次,每月最多领300积分;

    3、花呗支付领积分:门店买单、淘宝天猫、商户支付时使用花呗付款,额外可领1次积分,每月最多领300积分;

    4、公交地铁支付领积分:每日首次乘坐公交、地铁时使用支付宝付款,额外可领1次积分,每日最多获得2积分,每月最多领62积分。

    平时用支付宝付款,不管是线下实体店付款还是线上购物、都可以得到积分,这个积分,总而言之,支付宝官方希望多个场景都是用支付宝完成支付环节。但是每天都是有上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