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万不能买的三类保险

    保险其实是个复杂专业的领域,涉及到医学、法学、投资、精算等各方面。如果我们不太清楚其中的弯弯绕绕,很容易就着了门道。那么不知道不能买的保险有哪些呢?今天小编就来介绍千万不能买的三类保险,希望在选购保险的路上,你能少走些弯路。

    1、长期意外险,这类险买的时候一个不看清楚就被忽悠了,因为它一般只保全残和身故,那就是哪怕你手断脚断的都和他没关系,到时候因为这个险,意外医疗也不给报销,还不如买个几百的消费型意外险。

    2、返还型保险,看似买了,会把钱慢慢还你,但这类保险价格贵,风险很高,很有可能你交的保险被保险公司拿去投资,然后赚足了钱,再慢慢把钱还你,顺带给你一点点利息,那这样还不如存银行保险呢,毕竟保险公司投资也可能亏本。

    3、万能险,这类保险其实是一种风险较高的投资,收益不确定,本金都难以保障,并且停止交保,很可能就把你账户里的钱扣完了,因此千万碰不得。

    以上就是千万不能买的三类保险的介绍,需要的可以了解一下。买保险是花钱买个保障,但这几类保险是花钱买罪受,买保险前一定要多做功课,市面上不少保险都是坑,千万要小心。当然买保险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