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集成灶选购有哪些技巧

    现在很多的家庭在装修房屋的时候,对于厨房的装修都是比较重视的,毕竟厨房虽然面积比较小,但是使用的功能确实比较多的,在厨房安装集成灶是很多家庭会选择的装修方式。那么集成灶选购有哪些技巧些呢?

    1、看工艺,劣质集成灶不锈钢板材不能一次压制成型,接头处不平整或有明显缝隙,容易藏污纳垢滋生细菌,有小块拼装的想象易引发安全隐患。

    2、看材质和工艺,关于烟道的材质也同样重要,铜丝加铝箔材质、方形的、走地脚线的烟道才是最佳的,可以不破坏橱柜的结构,同时起到减震降噪的作用。

    3、看油烟分离与否,为什么要选择具有油烟分离功能的集成灶,烟机叶轮在出厂前都做了动平衡处理,如果我们清洗叶轮,会碰到叶轮上的叶片,势必要破坏原有的动平衡,这是就会造成阻力增大、噪音增大、转速降低、吸力下降等后果,因此我们要选择具有自动清洗功能的集成灶。

    对于集成灶的使用建议大家要注意正确的操作步骤,如果出现故障的话,也要注意及时的进行维修,不要影响了家人的正常生活。以上就是关于集成灶选购有哪些技巧的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