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手机5g哪款最好用

    作为最早推出5G手机的厂商之一,华为展现了其在5G技术上的硬核实力。旗下的麒麟9905GSoC率先同步支持SA/NSA双架构,并且拥有领先的2.3Gbps峰值下行速率与1.25Gbps上行峰值速率,可谓5G旗舰处理器的急先锋。那么华为手机5g哪款最好用呢?

    1、华为手机-Mate30Pro5G。首先要推荐的自然是当前的华为机皇Mate30Pro5G版。该机率先搭载了麒麟9905GSoC(首次将5G基带集成在SoC上),在创新的达芬奇架构、NPU双大核+UPU微核计算机构支持下,华为Mate30Pro5G智能算力进一步提升。同时,华为Mate30Pro5G版支持5G双模SA/NSA,频段覆盖5GFDD/TDD,配合21根天线(其中5G天线达14条)实现全方位的网络布局。在续航方面,华为Mate30Pro5G版更是搭载了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提供40W有线超级快充和27W无线超级快充,为长效使用保驾护航。

    2、华为手机-荣耀V30Pro。该机搭载麒麟990Soc+巴龙50005G基带,同样支持SA/NSA5G双模和5G/4G双卡双待,手机性能表现在同价位手机中属于一流梯队。即便是主打性价比的5G手机,荣耀V30Pro在续航方面的配置依然保持旗舰水准,4100mAh大电池+40W有线超级快充+27W无线快充帮助用户快速「回血」,告别电量焦虑。要知道,在3000~4000元价位上还能配备无线充电的5G手机,屈指可数。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手机5g哪款最好用的推荐的,虽然以上的都是非常好,但是最终选择哪一款还是看自己的决定,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