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肤质都能用的防晒霜

    想要防晒绝对少不了防晒霜,防晒霜里面含有的防晒成分可以避免皮肤受到紫外线的伤害,能够有效预防皮肤晒黑晒伤,很多人只会在夏天使用防晒霜,但其实不论什么季节,是出太阳还是下雨都有紫外线,因此是可以每天使用防晒霜的。那么什么肤质都能用的防晒霜有哪些呢?

    1、AHC防晒霜。防晒霜夏天到了,又是防晒总动员的时间。最新推出变色防晒霜~带有50倍的SPF.适合任何皮肤哦,即使是毛孔粗大过油的皮肤使用一点也不油腻。夏天最怕就是防晒涂上脸有负担感。50度防晒外出足够了,而且带有淡淡的香味。含有调色颗粒,这样隔离防晒调整肤色一起解决,非常方便哦.不油腻,无发白现象;孕妇,敏感肌肤也可放心使用。

    2、澳赞防晒霜。澳赞防晒霜是澳洲防晒的平价战斗机,好用到惊艳!不仅晒不黑不说,关键是使用感还挺不错的,是那种乳霜一样的质地,像面霜一样很好涂抹不会油腻,不会假白搓泥,膜感也不强感觉很清透!护肤品都主打用料天然无添加,涂在皮肤很舒适,有一点提亮的效果,后续跟妆很贴合,当妆前隔离也适合,防水防汗!它的使用感以及质地就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而且很大一支全身都可以用性价比超高!

    3、曼秀雷敦防晒霜。这款防晒霜的质地是类似乳液状的。而且这个防晒霜里面还添加了天然防护因子,配合法国黄金藻精华,能够有效抵御光老化,晒效果也是杠杠的,重点是滋润度比较好,不会油腻但也不至于干,一到夏天经常卖断货哦!首先它的质地是很水润的乳液很容易推开,像化妆水一样,没有油腻感,擦上皮肤也完全不会有负担,灰常滴清爽水润,涂完它之后上妆根本不用担心卡粉问题~保湿效果真的是很感人了~防晒乳十分的温和不会刺激皮肤,如果只擦它的话可以不用卸妆的哦~作为懒人的我很开心了~而且它持久力也好,还不会晕妆。

    4、怡思丁防晒霜。怡思丁防晒霜是非常稀薄的乳液状,轻透水润又柔滑,很容易涂抹开,采用无油配方,不油、不粘、不拔干,几分钟就吸收,脸上没有油光,补涂的时候也比较舒服,比涂改液质地的防晒更轻薄,清爽到让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不仅能防晒,在妆前用还有护肤的功效,它含有的透明质酸的保湿效果,尿囊素能舒缓肌肤,维生素E则有着抗氧化效果,不爱化妆的妹子们,护肤之后直接涂上它出门也足够了,只是记得晚上依然要卸妆哦。

    以上就是什么肤质都能用的防晒霜的介绍。想要在40岁的时候看起来比别人年轻,那么你就万万不能忽视防晒的重要性。除了高强度紫外线,还有不少的雾霾电子辐射,防晒隔离一定不要停用,并且建议选用可有效隔离此类侵害的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