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行业利润惊人

    如今,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很多人都放弃了给别人打工的想法,投身到创业的洪流中去。但是,创业并非易事,那些现在看起来风光无限的有钱人,都是从困难坎坷中挺过来的。当然创业的你们可以选择利润惊人的行业,那么哪些行业利润惊人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1、教育培训行业。现在孩子的压力也不小,很多家长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一般都会给孩子报名培训班,孩子的教育,是中国家庭中最大的一笔消费,从幼儿园的时候,家长就希望孩子可以上高级幼儿园,不惜花费上万的赞助费,到了中小学阶段,希望孩子能够去重点学校上学,不惜花费几万的择校费。除了这些,在周末,为了让孩子全面发展,会报名兴趣班,比如书法班、舞蹈班等等,这些培训班的花费也很高昂。所以教育培训行业的收入很丰厚。

    2、医药用品、保健用品。大家都知道现在药品很贵,但是为了健康,只能硬着头皮去买昂贵的药物,一些进口的药品,去掉回扣费,还有n倍高额的回报率。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保健品市场也很畅销,成本低,收益高。

    3、汽车保养服务行业。现在基本上是每家每户都有汽车,而开车难免会遇到一些小磕小碰,所以爱车容易出现一些小伤口,那么就需要进行汽车保养服务,并且洗车也是需要定期保养的业务,所以不仅卖汽车是暴利行业,售后和保养服务回报也是很高的。

    4、日用品行业。你知道吗?我们每天刷牙用的牙膏也是暴利,在牙膏中有一个成分是发泡剂,成本只有600元/一吨左右,有可能更低,也就是说600元的发泡剂可以装满6000只最大号的180克牙膏。

    5、婚纱摄影行业。现在婚纱摄影是非常吃香的,并且也是中国非常有特色的产业,这个行业创造的产值是非常的惊人的,因为结婚一生就一次,所以很多人想着无论多少钱,也要拍出一套不错的婚纱照,于是造成了很多影楼漫天要价的乱象,现在在影楼拍摄一套婚纱照,最少也是需要上千的。

    6、婴幼儿用品行业。孩子一直都是一个家庭的希望,从准备怀孕到孩子出生,都是需要花费很多钱的,根据市场相关资料显示,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都在不断的扩大范围,一般都超过1000亿元,奶粉市场更是从内地,走出了国门,奶粉代购就已经占据了大半的海外代购。还有一些婴幼儿玩具以及衣物,无论是专卖店还是微店,生意都非常的好。

    7、美容养生微整行业。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现在人们对于化妆品追求的不再是防冻抗皱功能,现在微整和整容也是很流行的,现在一些高端进口化妆品的价格很高昂,其实有些化妆品只是披着进口的外壳,真正的成本价是很低的,这些化妆品价格之所以高昂,还是在于品牌宣传,以及包装费以及广告费。美容院更是暴利,所以爱美的女人对自己都是狠的。

    8、房地产行业。房地产行业绝对是暴利行业了,现在房价这么高,而且买房的人还是有很多,在很多富豪榜中,房地产富豪基本上占据了一大半,房地产的暴利时代还在继续,并且房地产中在存在很多乱收费的现象,所以很多购房者以为自己占便宜了,其实不知道被售楼部套路了多少钱呢。

    以上就是哪些行业利润惊人的介绍,需要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一下的。如果你已经坚定了创业的想法,那么选择一个合适的行业就是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事情。不过虽然这些行业存在暴利,但想要涉足或者成功赚到钱,也不是容易的事。这不仅需要有毅力、有头脑、有魄力,可能还需要一些“背景”和“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