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几万元怎样理财

    现如今的社会,由于大家的经济条件已经大大提高了,很多朋友都会存有十几万的积蓄,不过,要是想钱生钱的话,那么只能够是将这些钱进行投资理财,不过,很多朋友都是投资小白,那么,十几万元怎样理财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从银行理财和余额宝先下手。对投资或者是对理财完全不懂的人,首先还是应该要从学会储蓄开始,以强制定期存款为主,无论是定期存银行还是定期存余额宝,这两者都只有理论上的风险。

    2、从自己最拿手的投资领域先下手投资。隔行如隔山,但各行各业只要精于研究,自己很拿手了就更容易赚到钱,如果自己什么都不懂,胡乱投资,财富很有可能就会是负增长。

    3、定投指数基金。三年,对于中国股市来说,可能走了一个小抛物线。建议拿出十万的20-60%比例。

    4、投资低风险领域。如果要理财,国债是第一选择,其次是银行理财和定期存款。10万元可以这样分配:5万元银行理财、3万元国债、2万元定存。目前人民币理财产品的平均收益率在4.2%左右,5年期国债利率为4.17%,一年期定存利率为1.95%。

    5、适当的p2p理财产品可以选择。p2p理财是现在很火的理财方式,对于很多人来说,闲钱投资到p2p是非常合适的。

    以上就是关于十几万元怎样理财的一些建议了,通过以上的想必大家都已经有所了解了,另外需要注意的是,投资理财特点就是收益与风险并存,目前世界上是没有高收益零风险的投资产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