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万元怎样投资理财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大家的生活逐渐富裕,然而富余出来的闲钱也是越来越多了,怎样去打理这些钱财便是大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因此越来越多的人都会选择投资理财。那么,10万元怎样投资理财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银行理财产品投资。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虽然本金风险不大,但是收益风险却很大。一般说,选择银行理财产品,不能增加收入,而只够保本。

    2、买黄金投资。黄金投资,大家要知道交易时随时关注行情波动。不然很容易就亏本,也不建议大家初期选择作为投资项目。

    3、投资比特币。比特币可谓是币圈的造富神话,一夜暴富的新闻常常传入耳中。

    4、买股票投资理财。当然选中了涨幅前10支股票,10万元变成28.6万元,也不要盲目继续。毕竟股市都是十年河东十年河西,一朝涨停一夕跌停。

    5、买房投资理财。当然买房投资因城而异,加上买房政策限制,所以这类投资难度颇大。

    6、余额宝类理财投资。余额宝类理财,货币基金理财产品,从小额到目前的限额最高持有10万,连七日年化收益率也跌破4%。错过了支付宝理财的红利期,也就错过了高收益。

    以上就是关于10万元怎样投资理财的方法了,其实对于不同的投资者来讲,风险承受能力是有所差一点,建议投资者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然后选择一种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