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利用微信赚钱

    现在社会上每个人手上都有一部手机,用手机的人都在使用微信。微信不只是只可以聊天视频,还可以赚钱了,微商就是靠微信做起来的,现在做微商的人都能赚到钱。那么,如何利用微信赚钱呢?小编来告诉你们。

    1、添加好友活跃微信赚钱。对于内行人都知道这样一个关于微信的消息,那就是微信可以卖,并且一个微信号十几块钱到20块钱不等,当然微信号能卖的前提是微信好友很多,对于于有些人来说,特别是微商,他们就需要非常有质量的微信号。

    2、添加好友提升微信号质量赚钱。上面已经说过,微商们需要大量的微信号,而对于我们来说,无疑是多了一个免费赚钱的好项目,那就是不断注册微信号,提升自己微信号的质量,等微信号质量差不多了,转手卖给他们。

    3、做好友辅助任务赚钱。微信号虽然是每天都在用,可是保不住也会有忘记密码的时候,对于一部分人来说,这可能没什么,但是对于另外一部分人来说,尤其是他们的工作都是在微信上进行的,这就非常难办了,当他们忘记密码的时候,微信号只有两种可能性,要不就是永久被封,要不就是申请好友辅助验证,然后被解冻。相信大部分人都会选择申请好友辅助验证。这样一来的话,又提供了一种免费赚钱的途径,那就是帮助别人解封微信。

    对很多人都说,微信都只是用来娱乐的一种方式,只有少部分聪明人能想到微信也可以用来赚钱的,想要在微信上赚钱的你们可以尝试一下上面小编说的三种方法,让微信成为你的一种赚钱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