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卡短信通知怎么开通

    说到银行卡,想必大家都已经非常熟悉了的,确实目前银行卡已经普遍使用了,不过,还是有部分朋友是不了解银行卡的。比如,银行卡短信通知怎么开通?想必这也是很多持卡人想知道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看开通的方法。

    1、银行柜台开通:持卡人拿上身份证、银行卡,到银行柜台申请开通“短信提醒”业务,根据工作人员的提示绑定手机号码,然后接收并输入验证码,即可开通短信提醒业务。

    2、客服电话开通:持卡人拨打银行卡背面的客服专线转接人工服务,提供自己的卡号、身份证号、手机号即可办理。

    3、网上银行开通:持卡人如果已开通网上银行服务,可登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在个人账户管理里可选择开通短信通知业务。

    以上就是关于银行卡短信通知怎么开通的方法介绍了,要是不知道如何开通的朋友们,可以参考以上的任意一种方法。个人觉得网上银行开通是最为便利的,可以足不出户,以及省了与客服沟通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