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社会保障密码忘记了怎办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变化,很多人都会都会购买一份社保,其实个人社保是对未来生活的一种基本保障。那么,个人社会保障密码忘记了怎办呢?想必这也是很多人想知道的,今天小编来给大家说一下处理方法。

    1、登录社会保障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填写帐户,验证码,点击个人类型,然后选择忘记密码。

    2、是在用户类型中选择其他用户,然后点击进入;弹出窗口,填写帐号,选择接收密码的方式,手机或电子邮件并填写信息,点击OK。

    3、如果你以邮件形式接收,系统就会发送到邮件以重置密码,拿到密码然后就可以登录。

    4、重新登录主页,填写帐号,系统发送的密码,填写验证码,选择个人,然后单击“确定”。

    5、是登录社保首页,修改密码;修改字母数字形式的密码。

    以上就是关于个人社会保障密码忘记后的处理方法了,要是不知道如何处理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上的流程。另外,社会保障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是国家对我们的保障,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