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名未成年人被诱骗拍不雅视频 依法深挖追诉犯罪

    北京时间5月31号最高检发布了检察机关加强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综合典型案例,其中之前审理的《朱某某强奸、猥亵儿童、强制猥亵案》也入选到了典型案例中。该起案件涉及到有8名未成年人被对方有意诱骗,通过胁迫的方式去拍摄裸体照片以及敏感部位的照片,包括不雅视频。在2019年到2020年期间朱某某通过网络社交软件诱骗杨某等8名未成年人去拍摄裸体照片,包括不雅照片发送给朱某某供其观看,朱某某以散布裸照包括不雅视频作为威胁,强迫杨某等8名人员通过线下见面的方式强行发生性关系。最终判决朱某某有期徒刑15年6个月剥夺政治权利一年。

    8名未成年人被诱骗拍不雅视频
    8名未成年人被诱骗拍不雅视频

    最高检认为为了以后尽可能的减少性侵案件的发生,检察机关应该全面去梳理本地近三年出现的网络性侵未成年人案件,也能够通过以往的案件查看到被害人在网络上的自我保护意识根本不强轻信于他人,被对方侵害之后,因为害怕犯罪分子的报复而不敢报警助长对方气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