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生实习被性侵?知情人称:无强迫证据

    在3月30日,有一位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布的消息,称衡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一名学生,在通过学校的推荐,进入到校企合作的企业之后,在公司实习期间却遭到企业老板王某某的性侵,最终导致怀孕。

    女生实习被性侵?知情人称:无强迫证据
    女生实习被性侵?知情人称:无强迫证据

    衡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也是通过女孩发布的信息了解到的情况,目前学校已经介入了调查当中,虽然学校关注到了这一视角,就会出现一个官方的通报,而当记者和该公司的工作人员打电话询问时,由女性工作人员让记者去打电话询问公安局,问这个是不是强奸,不过真的涉及到犯罪,自然会有人处理这件事情。记者多次致电文某某,但电话均属于无人接听的状态,这涉事的企业是广东省东莞市的大朗镇,这一案件并不是衡阳管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