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速赚钱有导师带是真的吗?(所谓导师带你赚钱都是骗人的套路)

    导师带着能快速赚钱的说法都是假的,所谓的导师称呼都是一些不法分子给自己设置的一个光鲜外衣,这些导师带网友赚钱的项目在网络上已经经过了曝光,全部都是一些骗人的套路而已,目前已经有很多受害者在这些套路中被骗,导致蒙受了巨大的资金损失,遇到这类所谓的信息一定要小心谨慎,千万不要因小失大蒙受巨额损失,在这里帮助大家对这些赚钱陷阱做一些介绍。

    快速赚钱有导师带是真的吗?
    快速赚钱有导师带是真的吗?

    【导师带赚钱的套路陷阱】

    [真实案例]

    据一名网友所透露,自己在一个网站上看到了使用导师计划能让人快速赚钱的广告,于是便按照广告上的联系方式添加了导师的微信,在双方微信添加之后,对方并没有主动的联系这名网友,由于网友对广告所说的赚钱项目比较好奇,内心又急于赚钱,便认为对方是忙着赚钱没有功夫搭理自己,于是主动给对方发送了信息想要从对方手上拿到赚钱的秘籍,很快这名网友就和对方取得了联系,在对方的介绍下这名网友慢慢的卸下自己的心理防线,想着对方介绍的这个项目或许真的能够让自己赚到大钱,于是便询问对方如何去开展项目,在这个时候这名导师便开始将陷阱的真实目的展露出来了,要求这位网友去支付项目介绍费用,由于在先前与导师打下了一个信任的基础,网友大哥并没有太多的疑虑,支付了3500元的介绍费用,支付成功之后便再也联系不到对方,于是得知自己被对方给骗了。

    导师带赚钱的套路陷阱
    导师带赚钱的套路陷阱

    [案例分析]

    从上述这个导师带赚钱的案例中可以看到,此类项目都是靠着一些人想要赚钱的心理去实施骗局,很多人在想赚钱的时候都会陷入到魔障的地步,在这些骗子的多方诱导之下交项目费是不在少数的,一旦和对方联系之后整个陷阱就会慢慢的铺开,这样的一个套路是非常明显的杀猪盘套路,纯粹是利用引诱的方式,一点一点的去给人们做一些心理暗示,一步又一步的给受害者布局,直至让受害者进入到陷阱中为止。

    [案例反思]

    遇到这类所谓的导师赚钱项目,避免自己上当受骗的最好方式就是果断删除这些信息,并且举报相关的信息发布者,对这些骗子的套路也要做到详细的了解,骗子一般都会采用一步一步加码的方式,引起人们对项目的关注,有的还会采用给甜头的方式,从而让人们去投入更多的资金,他们的最终目的就是去让受害者在这个骗局中投入自己的血汗钱,一旦进入陷阱就会输的很惨,面对这些陷阱,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加警惕,不相信天上会掉馅饼才能有效的抵制。

    案例反思
    案例反思

    【面对这类陷阱我们如何做】

    [多方查探]

    遇到这些宣称能带自己赚钱的信息,要对这些信息做到全方位的核实,通过网络搜索,朋友咨询或询问相关机构的方式去了解这些项目的真实性,一般来说正规的项目都是会有一些官方的授权渠道,如果对这些信息都查不到那么必定是一个骗局。

    [报警处理]

    发现这些不良信息和涉嫌诈骗的信息,我们也要做到及时的向相关机构报警处理,因为这些所谓的赚钱软件涉及了违法的内容,即便能在这里获得收益,参与者也是触犯了法律,而且在这些软件中蒙受损失,也不会受到任何的保障权益,所以及时报警处理才是最好的选择。

    面对这类陷阱我们如何做
    面对这类陷阱我们如何做

    [不贪蝇头小利]

    大部分的骗局在刚开始实行的时候都会给玩家一些蝇头小利,这些内容都是这些犯罪分子所设下的诱饵,正式去利用一些人面对诱惑的时候无法控制自己的内心中的贪婪心理,设置了这些诱惑骗局,人们一旦接触这些诱饵就会进入到对方的骗局里,面对这些利益的诱惑不要去贪图他们,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摆脱被对方诱骗的风险。

    [摆正心态]

    无论是否遇到这类信息,在生活和工作中都要摆正自己的心态,要知道赚钱并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对人们来说,只有靠自己的辛勤劳动赚钱,才能够拿得心安理得,任何金钱都是来之不易的,是不会出现很简单就能赚钱的事情,但凡宣称能带自己赚钱的,基本上都是一些骗子而已,试问双方无亲无故为什么对方会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