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陕西长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京东金融吗?客服电话多少

    目前,市场上有不少消费金融平台,其中就包括陕西长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公开简介显示,陕西长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筹建并开业的消费金融公司。那该公司是京东金融的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陕西长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京东金融吗
    消费金融

    据官网资料,陕西长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保监会批准,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注册资本金为10.5亿元,全国第十六家、西北首家持牌消费金融公司。

    据悉,陕西长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由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汇通信诚租赁有限公司、北京意德辰翔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践行“普惠金融”理念,遵循“开放化的思路、差异化的定位、特色化的产品、科学化的风控、精细化的管理”发展方针,致力于打造全国性的金融企业。公司电话为029-68293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