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一10岁女孩受虐怀孕被拒绝堕胎 被迫跨州手术

    上个月,美国联邦最高法院推翻“罗诉韦德案”引发广泛舆论。但是没想到,该判决后,美一10岁女孩受虐怀孕被拒绝堕胎,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如今该女孩将被迫跨州做手术,具体详情一起去看看吧。

    女孩怀孕
    女孩怀孕

    据报道,俄亥俄州的一名负责治疗受虐待儿童的医生接诊了一名怀孕六周零三天的10岁患者,但由于俄亥俄州的堕胎禁令在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发布裁决后迅速生效,这名医生不得为该患者堕胎。这个女孩之所以无法在俄亥俄州接受堕胎手术,是因为俄亥俄州有所谓的“胎儿心跳法案”。该法案禁止女性在怀孕六周后对可检测到心跳的胚胎进行堕胎,即使是强奸或性虐待等导致的怀孕也不例外。

    目前印第安纳州的禁令尚未生效,意味着女孩可以前往伯纳德医生那里进行手术。然而,印第安纳州的议员们正在推动该州颁布堕胎限制规定,这可能会迫使寻求接受这一医疗服务的女性和女孩们去更远的地方。批评者认为,这个女童的境况显示了最近美国最高法院关于堕胎问题的裁决所产生的破坏性影响。这个裁决将导致其他遭受强奸的儿童被迫生下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