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唐山又出恶性大事件”系谣言 造谣真的是太可怕了

    唐山打人事件轰动全国,随后网上掀起一股实名举报潮,让唐山陷入舆论事件之中。据消息,“唐山又出恶性大事件”系谣言,造谣唐山女研究生被强奸、打断腿的传闻,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一起去了解。

    唐山恶性事件
    唐山恶性事件

    近日,网传“唐山又出恶性大事件:女研究生被强奸、打断腿爬两公里求助”信息。经唐山迁安市网信办核实查证,此信息为谣言。迁安市网信办提醒广大网民,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要牢固树立法治观念,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日前,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法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清除积弊,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好主力军作用,深入开展夏季社会治安整治“雷霆风暴”专项行动,对涉黑涉恶犯罪案件,要做到“快、准、全、狠”,除恶务尽,一案三查,挖尽查透,依法严惩。要完善社区网格体系,夯实基层基础,完善信法纪协同机制,建立全天候常态化发现线索、打击犯罪的工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