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字赚钱10000字50元真吗 小心这个兼职骗局

    网上兼职发布,打字赚钱10000字50元真吗?还有些打字兼职的收入更高,日薪高达300元,令人惊讶。看到这样的兼职,不少人心动了,也有人表示质疑。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如果做兼职要交押金,那么基本上可以断定这是骗局。

    电脑打字
    电脑打字

    打开电脑搜索:打字兼职,可以跳出来很多条招打字员的信息,骗子们会给出很高的诱人价码,1000字30元,甚至可高达80元。有些是10000字50元,收入低一些。面对这些信息,有的人按捺不住了,想想在家坐着,动动手指,每天打上个10000字,收入好几百。

    其实,兼职打字员都是假的,因为现在电脑普及,打字都很快,电脑打字已经成为一项非常基本的技能了,所以几乎没有招聘员工打字了。网上之所以有那么多招收兼职打字的,其实都是骗子,为了骗所谓的押金的。

    如果打字这么容易的工作,日薪都有几十元或几百元,在这个世界上就不会有那么多人找不到工作了。所以,大家仔细想一下,就知道打字兼职是一个骗局。大家做兼职之前,一定要调查清楚,不要选择一些要交押金的兼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