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抓娃娃机大约需要多少成本 一台需要多少钱?

    不少人都想要自主创业,所以找到合适的创业项目很重要。在不同的地方都能看到一些抓娃娃机的,而且总是能吸引很多人进行消费。那么如果想要经营抓娃娃机的生意,抓娃娃机大约需要多少成本呢?

    经营抓娃娃机如何
    经营抓娃娃机如何

    娃娃机,又称选物贩卖,抓物机,中国台湾俗称夹娃娃机,中国香港称夹公仔机。因为很多里面放的都是毛绒玩具,所以俗称“娃娃机”,那么这抓娃娃机一台需要多少钱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经营抓娃娃机生意

    首先要了解,抓娃娃机一台大概在1400至8000元,因为有尺寸品牌和质量的差异所以价格有差别。但是大部分都使用的是中档水平的娃娃机,价格大概在3000元左右,普通公仔的成本在5到10块一个。

    娃娃机对于人流的依赖性很大,从抓娃娃机经营成本来看,该经营项目的成本结构是非常单纯的。主要构成并不是非常复杂,主要有娃娃机机器购买成本,娃娃机公仔成本,场地经营费和一定的电费。中档娃娃机:3000元×5台=15000元,公仔费用以7元为例,25只/台×7元×5台=875元。场地租金大概3000元,电费1000元,总成本15000+875+3000+1000=1987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