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打字兼职是真的吗 日薪300元要求交押金

    下班后空闲时间多,或者暂时没有找到工作,那么不少人就想着做兼职。其中,网上打字兼职吸引了不少人,日薪300元,要求简单。只不过,网上打字兼职是真的吗?如果月薪接近万元,相信很多人都愿意做,用不着上网招聘。

    白领打字
    白领打字

    据小编了解,在现实中的一些工作室,或者网上招聘广告,经常看到招聘打字兼职。他们给出的薪酬是非常高的,最低都有300元一天,而且你会打字就能上岗。不过,需要你缴纳199元的押金。

    不少人想着一天收入就有300元,押金199元那么少,即使不退回来,也是划算的。于是,按照要求上交了押金,领了资料回去打字,或者安排几天后上岗。事实上,真的会领取到薪酬吗?

    其实,生活中不乏有一些招聘正规的线下打字员的工作,但是网上那些招聘打字员的基本都是骗局。收了押金之后,他们会找理由不安排工作,或者说你打字不及格,不给于薪酬。甚至,有人收了押金之后就玩失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