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货拉拉非会员司机每天只能接两单 赤裸裸的霸王条款

    这两天才降下热度的货拉拉又出现问题了,今天有爆料称货拉拉非会员司机每天只能接两单,而且会员价格总是随意调整,有不少司机的质疑货拉拉这是霸王条款,不缴费办会员就只能一天接两单,为了能多接单,大多数司机都会选择交钱办会员,但是货拉拉这样的规章制度真的合理吗?

    货拉拉
    货拉拉

    今天,“货拉拉”再次冲上微博的热门搜索。起因是该平台下司机郭先生称其会员费价格随意调涨,会员费的价格是随意增加的,会员费的原始价格在599到1099之间。如果驾驶员不按时续费,价格将增加200元。同时,限制驾驶员接受订单,因此一天只能接两个订单。郭先生和其他司机都称其为霸王条款。他们可以接受会员制,但不能接受会员价格的任意上涨。

    货拉拉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购买货拉拉的会费是车主的自愿行为,没有强制性购买。在北京地区,驾驶员无需购买会员,每天还可以在平台上接受2个订单。同时,平台和驱动程序也保留根据平台签署的协议调整会员费的权利。这次的差价是北京会员费的调整。在2月,已根据相关法律和法规提前对其进行了通知和发布,并在应用程序中强烈提醒您,会员费标准的调整与驾驶员是否购买会员或续费无关。不存在“没有续费会员下个月就涨价200元”,会员费从未针对单独司机做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