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销A级老总的自述 揭秘光鲜亮丽背后的真实面目

    近年来,我国警方一直在严厉打击传销活动,今年广西警方在执行活动的时候抓捕了一名传销A级老总,这名传销A级老总的自述让人们对传销活动的背后有了更深的了解,这些老总表面看着光鲜亮丽,其实背后也是经历了百般磨难,下面我们一起来探索一下传销组织最真实的生活。

    传销
    传销

    广西南宁警方日前在2021年打击传销“清源行动”一号行动中(下称:“清源行动”),抓获了一名传销A级老总鲁某,在鲁某被警察抓获后,他向警方坦白了自己在过去几年的传销迷途中的经历,同时揭露了看似迷人的传销背后的真实面目。

    鲁某说,他在传销的五年期间过着悲惨的生活。由于传销地点的居住环境恶劣,他偷偷溜走并租了房子。“没有钱,我就不能租社区。我只能住在租来的房子里,每月房租超过400元。因为我没有钱,所以我不经常开车,也不能加油。在我成为老板之前,传销组织要求我领导,它声称每人投资69800元人民币,回报为1040万。发财的机会让我感到生活充满希望,前途一片光明。”

    直到被捕,鲁某才看清了传销的“真面目”。鲁某表示,在做传销的几年里仿佛“做梦”一样,转眼间什么都失去了。“所有的一切都是假的,现在你们也看到了,我现在这种生活,非常拮据,不舍得吃,不舍得穿,把自己的亲戚朋友都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