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58同城被约谈 涉嫌默许售假等相关信息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如今不同的手机app都非常受欢迎,其中闲鱼是大家熟知的二手买卖平台之一了,还有58同城二手市场也很受欢迎。近日有消息称闲鱼58同城被约谈,因涉嫌默许售假等相关信息,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闲鱼二手平台被约谈
    闲鱼二手平台被约谈

    不同的二手平台有很多,二手交易是消费者将购买于企业或代理商、零售商后使用一段时间,或者未使用过的商品,作为一种新的商品再进行交易流通的行为。但是你在二手平台上买的东西是真的吗?

    二手交易平台公开约谈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现如今二手交易平台很是受欢迎,给大家带来利好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新的不和谐因素。近日,闲鱼58同城等12家平台被约谈,原因在于部分二手交易平台存在涉嫌默许售假、发布盗版网课、盗版影音、低俗漫画、名牌产品空瓶等信息,甚至为色情交易引流等现象。

    值得注意的是,二手交易平台上的售假,强制交易、规则模糊等等问题已经涉嫌侵犯消费者公平交易权和交易自主权。所以这涉及的12家二手交易平台被约谈,要求平台自查、整改,针对各平台整改优化结果,将于3月15日前后向社会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