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家庄第一确诊是怎么被传染的? 仍未查出源头

    国内出现聚集性病例,该地区就是石家庄了,留意到石家庄多个地区已升级为中风险地区,我们特别的关注这次石家庄第一确诊是怎么被传染的?目前已经确认第一被感染者,但是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如何被感染仍未清楚。下面一起看一看。

    石家庄第一确诊源头
    石家庄第一确诊源头

    石家庄第一确诊已经找到了,只是目前还没有确定如何感染。田女士告诉记者她目前的身体状况。期间她能感觉到说话的时候声音已经很大了,但是说多了还是会有一些喘息的声音。她说刚来的时候嗓子疼,呼吸很困难,说话也有些困难。

    田女士回忆说,“我不知道它是怎么被感染的。我觉得有点奇怪,我以为我感冒了,第一天晚上,我觉得有点慌,咳嗽了一声,因为是晚上,第二天早上4点我儿子就把我送到了省二院,当时因为发烧,人家给做了核酸检测,结果是阳性。”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出院,现在和医生合作的很好。”田女士说,我现在很乐观,不怕这个病毒。谢谢大家的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