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继承过户费用新规 这种过户方式划算吗?

    当购房者买房之后,第一个写进房产证的名字,往往就是房屋产权的所有人,如果在后续需要把房子过户给其他人,则需要办理过户手续,不过,过户方式有很多种,就看业主选择哪一种。近期,2021继承过户费用新规正式来袭,不知道这种过户方式划算吗?

    继承过户费用是多少
    继承过户费用是多少

    过户的方式分有多种,包括买卖过户、赠与过户、继承过户,所谓的继承过户,是在父母去世之后,才能办理的一种过户方式,和买卖、赠与相比,它的办理流程比较简单,根据2021继承过户费用新规了解到,继承过户的费用是最少的,也是最划算的过户方式,千元内,甚至只需几百元即可办理过户。

    据悉,2021继承过户费用新规将于2021年1月1日正式实施,在继承方面,可以代位继承,并将被继承人的侄、甥纳入代位继承人的范围。同时,采取继承宽恕制度,比如老人在一开始的遗嘱中,并未将存在道德问题的合法继承人写进遗嘱,当该名合法继承人在后续悔过自新,老人又重新将其列入继承人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