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新经济刺激方案 额度接近1万亿美元

    众所周知,美国由于对新冠病毒的不重视,特朗普更是在疫情爆发之初谎称只是普通的流行感冒,误导美国民众,最终疫情在美国一发不可收拾,一举拿下了全球最严重的灾区,经济也出现急剧衰退。为了缓解疫情对经济的冲击,美国提出新经济刺激方案。

    美国经济
    美国经济

    据了解,深陷谈判泥潭的美国经济刺激计划迎来新进展,此前因意见不统一数次谈判屡陷僵局。近日,两党部分议员提出了一个最新版本,以期能各自达成妥协,新的提案规模约为9080亿美元,相当于接近6万亿人民币。

    据悉,这项规模为9080亿美元的提案,其中包括2880亿美元的小企业援助,如“工资保障计划”贷款,还有1600亿美元的州和地方政府救济金,以及1800亿美元的失业救济金等等,目的都是为了能够缓解新冠疫情对美国经济的冲击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