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怎么提升比较快?

    在信用卡刚申请之初,额度一般不会太高,如果申请的是普卡,额度一般不会超过10000元,日常使用的时候是非常麻烦的,所以我们要了解如何提额,那么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不同等级的信用卡,其额度并不一样,具体可以参考如下:

    信用卡额度
    信用卡额度

    1、信用卡普卡额度:0-10000元之间

    2、信用卡金卡额度:10000-50000元之间

    3、白金卡及以上等级:50000元以上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1、多消费:信用卡拿到手后,消费次数越多越好,因为使用越频繁,证明信用卡用户对银行的忠诚度越高,额度就会提高。

    2、尽量用完每个月的额度:最好是每个月用完信用卡的额度,进行不定期的大规模消费,然后正常还款,在这种情况下,银行通常将其定义为优质客户,在判断用户有大量需求后,会增加额度。

    3、不要发生逾期:一旦不能及时还贷,不仅会产生高额的滞纳金,还会被银行征信系统记录,也会影响到个人的信用卡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