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上班多少钱一个月 外卖员收入过万吗?

    最近这几年,外卖行业还是比较火爆的,那么在美团上班多少钱一个月呢?送外卖真的很赚钱吗?现在国内三大外卖平台就是美团、饿了么和百度外卖,其实送外卖真的非常辛苦,日晒雨淋的,挣的都是血汗钱。此前有消息称外卖员月入过万,那么究竟是不是真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团外卖员
    美团外卖员

    美团外卖表示,外卖配送行业的三大公司是美团,百度和饿了么。这三家公司的外卖人员经常在吃饭时见面,他们会一起谈论他们的薪水。尽管这三家公司的薪资计算方法不同,但外卖人员的收入基本相同。在大城市,外卖订单为5-6元。在小地方,每张订单只有3-4元。

    美团外卖人员透露,还有数万人从事送餐工作。这些外卖人员每月收入万元,他们的想法非常灵活。他们擅长安排时间,例如,一些外卖人员可能会在那里督促商人在等待拿餐时盯着手机。精明的外卖小哥会抓住时间抓订单或趁机计划路线。大多数外卖小哥可以交付单个订单,但是灵活的外卖小哥可以通过获取订单和规划合理的路线来同时交付多个客户。因此,一天结束时,某些外卖小哥一天只能交付10个订单和20个订单,但是有些外卖小哥每天可以交付40个订单和50个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