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有多少家基金公司 2020基金十大品牌排行榜

    自从开始接触理财投资以后,作为一名投资者,应该对国内的基金公司有所了解,起码知道目前国内排名较为靠前的基金公司,不过,你知道中国有多少家基金公司吗?不妨来瞧瞧2020基金十大品牌排行榜的结果,看完你就大概清楚了。

    基金公司前十名排行榜
    基金公司前十名排行榜

    基金公司是一般分公募基金和私募基金公司,后者不受监管,但前者均受证监会监管,按照不同的组织形式,基金公司又可分为公司制和有限合伙制,至于中国有多少家基金公司?这的确是个难题,因为每年的基金公司数量都是存在浮动性的。

    有数据显示,截至今年2月底,中国有128家基金公司,包含44家中外合资企业,以及84家内资企业。根据2020基金十大品牌排行榜了解到,前十大基金公司分别有华夏基金、南方基金、易方达基金、嘉实基金、广发基金、博时基金、汇添富、工银瑞信ICBC、富国基金、招商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