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兼职一个月多少钱 与你的订单量有关

    现在网约车十分火热,很多有车一族都转而做起了滴滴司机,还有一些上班族在下班的时候也做起了滴滴兼职,那么滴滴兼职一个月多少钱呢?这个兼职收入高吗?其实利用下班时间挣点外快补贴家用也是非常不错的,而兼职滴滴的收入也还算可观。

    滴滴兼职
    滴滴兼职

    每天下班兼职跑滴滴能赚钱。不过完全看你能拉到多少客人,一般在平台下单后,会有人配合靠近平台的司机接单。所以,如果你一天接到的订单多了,你就相对盈利了。但是如果接到的订单很少,那你那天就赚不到油钱了。

    首先你要对自己有一个基本的预测,比如你打算兼职跑滴滴赚多少钱,至少不低于1000元或者5000元。另外,每天能抽出多少时间兼职跑滴滴?有的人可以跑滴滴12个小时,有的人每天跑2、3个小时,总之这个兼职时间和收入成正比。

    如果你每天只跑几个小时,比如4、5个小时,可能会收到七八个订单。运气好的话可以接长途订单。市内订单之间的距离一般在10公里左右。扣除平台泵送、燃油费用、汽车损坏等,每天赚几十块还是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