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BOSS直聘回应情色招聘陷阱 将进行深入的调查

    现在很多人都会在平台上找工作或者招聘,其中BOSS直聘就是一个在全球范围内首创互联网直聘模式的在线招聘产品,这个平台在业界的口碑还是非常好的,但是最近有媒体曝出BOSS直聘有企业涉嫌色情招聘,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对此,BOSS直聘回应情色招聘陷阱的涉事企业已经被封禁,并且平台会展开更深入的调查。

    色情招聘
    色情招聘

    今天,针对“很多企业涉嫌色情招聘”一事,BOSS直接回应说,新闻报道涉及的企业已被取缔,所有相关帖子已下线。同时,平台对相关岗位进行了进一步全面严格的调查。

    此前媒体报道称,世界财富精英俱乐部、中国集团等多家公司涉嫌在BOSS从事色情招聘。这类招聘信息往往打着“董事长助理”、“生活助理”的旗号,工作描述简单模糊,但实际上要求应聘者提供性服务。招聘人员要求的面试场所包括酒店咖啡厅、私人别墅甚至商务“保姆车”。

    对此,BOSS直聘客服表示,遇到性骚扰可以选择在平台页面举报。填写完报告信息后,部分工作人员会在1-3个工作日内给出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