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升破17000美元 一大波牛市来袭

    最近比特币行情大好迎来了一波牛市,据悉根据最新消息,比特币升破17000美元,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比特币价格翻了4倍多,这期间,持有比特币的投资者就赚得盆满钵满了,那么在这波牛市中,又造就了多少有钱的富豪呢?我们一起来看看比特币最新的行情走势。

    比特币
    比特币

    最大的数字货币比特币升至17000美元以上,这是自三年前加密货币泡沫破裂以来的首次。比特币今年已经翻了一倍多,在周二纽约的盘中交易中上涨了6.2%,达到17732美元。比特币曾经从2017年12月的近20000美元的历史高位跌至一年内的低点3136美元。

    对更加多样化,稳定和低风险产品的需求证明,上涨主要是由成熟的市场参与者使用比特币来对冲基础资产的下行风险进行的,而不是三年前的拉动,高出货量交易。伦敦数字资产公司Bequant的研究主管说道,随着感恩节假期的临​​近,比特币或抛物线价格将强劲上涨至20000美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