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民K歌回应涉黄被罚 下线“交友陪玩”功能

    众所周知,在如今网络时代由于许多年轻人缺乏判断安全常识,处于好奇心常常会模范一些网络视频以及色情低俗歌曲,给身心造成极大伤害外,也给社会健康发展也带来很大影响。今日,“扫黄打非”公众号发布了近段时间涉黄处理结果,对此全民K歌也回应了涉黄被罚。

    腾讯集团
    腾讯集团

    在11月16日早间,我国“扫黄打非”公众号发布了,近期对媒体报道反映的“全民K歌”APP存在传播色情低俗歌曲,以及青少年模式形同虚设等突出问题进行查处的结果,而“全民K歌”运营者为腾讯音乐娱乐(深圳)有限公司所有,也相应作出了行政处罚

    对此,全民K歌官方也在第一时间作出了回应,为响应国家“扫黄打非”公众号指示,对旗下涉及类似行为的账号进行了封停处理,并对进行青少年模式搜索优化。除此之外,更是对“全民K歌”APP进行30天整改,并且下线“交友陪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