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悄悄加单200万部 销量或突破历史

    2020年10月14日,苹果公司正式发布了iPhone12。该系列手机有了很大的升级,支持5G网络,并且在外观方面有了很大的变化,使得销量十分火爆,有媒体报道iPhone12悄悄加单200万部,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iPhone12
    iPhone12

    根据产业链的消息,由于新一代iPhone12的销售情况火爆,苹果悄悄加单200万部,预计在今年销售超过超过8000万,到了2021年将突破2亿。有媒体表示,按照目前的销售势头,iPhone12或成销量最高的一代iPhone

    iPhone12是美国苹果公司研发的iPhone手机,采用了直面边框设计,支持5G网络,搭载A14Bionic芯片,双镜头后置摄像头系统。支持北斗导航,有黑色、白色、红色、绿色、蓝色五种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