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制假窝点用丝袜过滤 环境卫生不堪入目

    送礼要送什么礼?当然是高档的烟酒,其中茅台酒成为送礼首选,很多人还特别喜欢买茅台酒来喝,然而最近一位市民买到茅台之后,发现口感不对,于是报警了。民警调查后发现,茅台制假窝点用丝袜过滤,环境卫生不堪入目,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被刑拘
    被刑拘

    民警在查获制假窝点的时候,发现疯狂的制假分子为追求最大的利润,枉顾消费者身体健康,制假窝点卫生条件不堪入目,灌装的工具更加简陋,竟然将丝袜套在漏斗上进行原始的过滤灌装。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其余的伪造茅台酒也被扣留。

    鉴于此,民警劝告大家,在买高档礼品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商店购买,否则容易买到假货,对自己的健康不利,也会有经济损失。而且,茅台假酒喝死人也是发生过的事情,大家更要从正规渠道购买,不要相信淘宝小店还有小巷子里的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