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超500家大企业申请破产 资产在10亿美女以上

    当前,新冠肺炎病毒仍在全球范围内不断蔓延扩散,这其中当数美国疫情最为严重,由于新冠影响,给美国经济发展带来巨大冲击,而有些企业更是面临着很大的经济困难。据统计,美国超500家大企业申请破产,这些行业被占了大头。

    美国企业
    美国企业

    根据最新美国市场统计,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美不断蔓延,各行各业都收到一定冲击影响,截止目前美国申请破产的较大规模企业达504家,这一数据超过了2010年以来任何可比时期破产申请数量,在这里面申请破产的资产在10亿美元以上的企业数量达到了46个。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些申请破产的企业中,一些消费、工业和能源企业占了大头,成为了疫情期间影响最大的行业。除此之外,美国国会还估计美预算赤字在2020财政年度增加了两倍,高达3.1万亿美元,占据了GDP比重的15.2%,创下了有史以来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