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文山今天的疫情新闻 对偷渡入境防范更严厉

    今天云南文山有两起新闻比较受关注,一是网传男主播直播性侵女子,二是云南文山疫情最新消息。我们要关注的,是新型肺炎疫情状况。云南文山除了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还要做好外国人员偷渡入境防范工作,以免重蹈云南瑞丽覆辙。

    疫情期间戴口罩
    疫情期间戴口罩

    那么,今天云南文山的疫情状况是怎样呢?小编了解到,今天官方通报该地新型肺炎疫情最新消息,截止今天,云南文山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2人,治愈人数2人,死亡人数0人,现有确诊0人。这说明,该地疫情是结束了。

    但是,在疫情防控方面,云南文山仍不能放松。据悉,今天云南云山马关警方查获17名云南籍非法入境人士。为了防止境外输入病例,所以各地都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现在云南文山既然发现有人偷渡入境,那么更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