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企业回应汉秀剧场旋转座椅死人事件 该项目是谁投资的

    近日,汉秀剧场死人事件引发舆论的关注。据媒体报道,死者是参加抗疫战斗的同济医院骨科护士及其丈夫,当时受邀观看慰问抗疫人员演出,临近尾声时两人为抢救意外跌落的儿子被旋转座椅挤压身亡。舆论好奇,汉秀剧场是谁投资的?目前,该事件处理结果如何?

    9月18日,万达文旅项目管理公司发布《关于汉秀剧场演出事故的声明》称,目前已与遇难者家属就赔偿事宜达成一致,遇难者善后工作已处理完毕。在此,特向遇难者表示沉痛哀悼,向遇难者家属表示深切慰问。

    汉秀剧场死人事件
    汉秀剧场死人事件

    声明还称,此次汉秀剧场事故原因及责任主体认定,事故调查组正组织专家组做进一步调查,我们将根据最终调查报告作出相应处理。汉秀剧场将全面彻底整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杜绝此类事故再次发生。声明还指出,武汉万达德贡演艺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伟、营运专员邓武林被免职,并解除劳动合同。

    据官网资料,汉秀剧场是万达集团与弗兰克·德贡娱乐集团合作,倾力联袂打造的世界顶级舞台秀,已于2014年12月20日于武汉中央文化区开幕。剧场中共有2000个座位,其中有1102个可升降固定坐席,415个旋转坐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