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鲍毓明事件最后结局 公安部决定将鲍毓明驱逐出境

    这些日子以来,鲍毓明事件备受关注,他涉嫌性侵养女,究竟是被诬告还是事实呢?最新消息,鲍毓明事件最后结局来了,公安部决定将鲍毓明驱逐出境。但是,官方调查称,鲍毓明不构成性侵养女。也就是说,没有证据证明鲍毓明曾做出性侵的行为。

    鲍毓明不构成性侵
    鲍毓明不构成性侵

    首先,小编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鲍毓明。鲍毓明,1972年出生,具有美国联邦最高法院出庭律师资格,曾获全国十佳总法律顾问。曾任美国思科和美国新闻集团等跨国企业资深法律顾问,中兴通讯独立非执行董事、杰瑞股份及其附属公司(合称“杰瑞集团”)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

    本来,鲍毓明在多家公司担任高管职位,职业生涯是非常成功的。但是,因为养女报警称遭其性侵,导致鲍毓明职业生涯蒙上污点,甚至成为了转折点,逐渐陷入黑暗时刻。那么,鲍毓明究竟有没有性侵养女呢?

    很多人都想知道鲍毓明事件最后结局,等了这么久,事件真相终于迎来水落石出。9月17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联合督导组通报鲍某某涉嫌性侵韩某某案调查情况。经全面深入调查,现有证据不能证实鲍某某的行为构成性侵犯罪。但是,美国人鲍某某在华期间违反律师执业管理有关法律法规,情节严重,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依法执行对鲍某某驱逐出境决定。对于这样的处罚,大家有何看法呢?欢迎发表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