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改口和华为合作吗 来看下该事件的真相

    伴随着美国对华为新禁令截止时间越来越近,近日不断有自媒体传出消息,称美国改口和华为合作!事实上真的这样吗?截至目前,尚未有权威媒体报道此事件。此外,美国政府也没有宣布要延迟对华为的制裁。

    华为被制裁
    华为被制裁

    今年5月份,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宣布,严格限制华为使用美国的技术、软件设计和制造半导体芯片,此举将使得华为进一步被美国出口管控政策所限制。据悉,9月15日是美国对华为新禁令的正式实施时间。

    9月15日及以后,包括台积电、高通、三星及SK海力士、美光等将不再供应芯片给华为。此外,美国为了进一步打压华为,在8月份时宣布将华为在全球的38个子公司列入黑名单。

    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不久前表示,美国其实是想华为死!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华为消费者业务的确很有可能遭受严重影响,不过对华为整体的影响有多大还是未知数。任正非同时表示,不会因此恨美国,因为华为还要继续向美国学习,只有这样才能变得更加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