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光董事长杨光金澄清事实 回应未性侵儿媳

    人人都懂家丑不可外扬这个道理,没有人想把家里的丑闻传出去,这种事情实在是太丢人了,但是最近,有一名男子很勇敢,将自己家里的丑闻爆出来了,男子举报父亲性侵儿媳,此事引起高度关注。这个人就是淄博理光公司董事长杨光金,事件影响大,理光董事长杨光金澄清事实了。

    杨光金侵犯儿媳
    杨光金侵犯儿媳

    举报者就是理光董事长杨光金的儿子,这简直就是大义灭亲,曝光了其父亲的丑闻,竟然对一个儿媳下手,实在是太禽兽了。该公司也对此回应了,这个时候听到了理光董事长杨光金澄清事实,看他是怎么说的。

    杨光金侵犯儿媳这件事情闹得人人皆知,曝光丑闻后,影响太大了。9月9日,山东淄博。男子在淄博理光办公设备有限公司敲锣称,妻子被董事长杨光金性侵。记者连线杨光金,其回应澎湃新闻称,生理功能受限,平时无亲密动作。大家会相信杨光金说的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