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淄博男子痛斥父亲 理光董事长杨光金性侵媳妇后续

    禽兽事件再次出现?这是什么情况?其实近日有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着,是因为有一个山东淄博男子痛斥父亲,怒骂自己的父亲性侵了自己的老婆。目前此事在网上引起热论风波,纷纷表示不敢相信这种事情会出现。

    杨光金性侵真相
    杨光金性侵真相

    从消息中可以了解得到,男子的父亲正是理光董事长杨光金,如今被指性侵媳妇,简直就是乱伦了!目前,男子还在网上公布了自己和母亲的聊天记录,以及跟父亲的聊天记录,父亲说是儿媳主动勾引他的,自己母亲还替父亲说话,为什么还会有这种母亲?

    虽然性侵事件是在国外发生的,而且杨光金当着孙女的面,直接强奸了儿媳。根据了解,目前杨光金以及儿媳都是中国国籍,所以在中国能够立案处理此事,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究竟杨光金是性侵还是通奸,我们只要等待官方的最新消息就可以了解得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