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光是上市公司吗 实力能否排入世界500强

    最近,淄博理光董事长杨光金性侵儿媳事件引起网友热议,起因是杨光金儿子敲锣打鼓告知外界,父亲性侵儿媳,禽兽不如。伴随这一波热度而来的,是淄博理光曝光度骤升,有人问,淄博理光是上市公司吗?实力能否排入世界500强?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性侵
    性侵

    根据天眼查显示,杨光金是淄博理光办公设备有限公司的股东兼法定代表人。公司在2002年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实际缴纳600万,公司在当地可谓是很有实力。从天眼查公布的信息来看,淄博理光的企业类型是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不能公开发行股票,所以理光不是上市公司。

    根据搜狗百科,理光公司是日本最大的复印机制造企业,成立于1936年2月,在世界500强排名461。而中国代理商淄博理光公司大的法定代表人是杨光金性侵儿媳丑闻,对该公司的声誉将会造成重大影响,至于后续如何,请持续关注本网站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