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鲍毓明案不了了之了吗 最终处理结果是怎样的?

    前段时间轰动一时的鲍毓明案现在怎么样了呢?鲍毓明案已经不了了之了吗?据了解,鲍毓明目前仍在以律师的头衔继续执业,那么案件中受害女子怎么样了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案件的最新进展。

    鲍毓明
    鲍毓明

    近日,微信用户“鲍律师BaoLaw”发布的朋友圈截图被广泛传播。记者从鲍的朋友那里证实,朋友圈是鲍毓明所发的。

    高级管理人员鲍毓明对养女的性侵犯指控继续引起激烈的讨论。最近,一些网民扒出了怀疑有两张身份证的女孩小芳。一张显示她出生于2001年8月20日,另一张显示他出生于1997年10月1日。

    据此,网友推测,如果她生于1997年,当他第一次见到鲍某时,她已经18岁了。对此,小芳户籍所在地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警方回应称,涉案的七八名警察此前已被处理,目前上级正在处理。据报道,鲍毓明发朋友圈称将开发布会回应质疑。

    截至目前,这起案件变得越来越扑朔迷离,关于事情的真相目前仍未调查清楚,不过希望警方能尽快调查清楚原委,不冤枉一个好人,也绝不放过一个坏人。